不祥之兆或是拉走噩運?

馬英九拉斷鐘繩,是不祥之兆還是拉走噩運呢?相信答案從時盤可看出端倪,剛好是〈戊子年新氣象〉中的開春時盤。由此看來,馬英九說的沒錯,也透露了我在當時分析時,留在心中而不願明說的未盡之意。

2008-fate2.png

以此時盤觀之,時盤命主入二宮與落入十宮與室女座中的土星三合,代表只要落實有施行細節政策就能改善台灣經濟情況。不過,卻要注意落入八宮火星與命主的衝突相位,凡事只靠臨場反應,只有想法與作法是不夠的。

子曰:「暴虎馮河,死而不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論語述而篇》),成功有賴於周詳的計劃,在思慮未盡周全前而急忙地對變化作出反應,只會留有功虧一匱的後悔而已。尤其以時盤來看,火星的衝突相位與六宮有關,團隊的問題是最應當留心的部分,因此必須多加強發言體系的能力。

從時盤看來,競爭對手的氣勢其實也不差,如果急躁因應必有讓對方可乘之機。不過,占星時盤競爭對手與搭檔是看同一個宮位,從馬蕭合作拉同一條鐘繩的的現象來看,正巧引動金星木星會合與土星三合的吉相位,這麼來看,鐘繩拉斷更像拉走噩運,並藉由二人同心來開創新局。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分類: 占星, 生活感觸。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不祥之兆或是拉走噩運?〉中有 2 則留言

  1. 桔子表示:

    結語提到:
    [鐘繩拉斷更像拉走噩運,並藉由二人同心來開創新局。]

    係金A
    給同人師兄拍拍手~

  2. jim yeh表示:

    桔子師姐,謝謝啦,不過有空多發表一下意見嘛,比如說您有沒有看到「逆轉勝」的策略是敗著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