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等價交換能量體驗

上個月好友愛麗絲在噗浪河道上分享「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等價交換能量體驗的活動訊息,提到可以參加免費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傳輸體驗,而後還會進行 NLP 的催眠體驗。同人看到這個活動訊息覺得很有趣,當下就報名決定參加了,我和能量傳輸者 Tony 排定好的時間在 10/25 晚上,當天在下了班之後,自己就搭捷運前往參加這個活動。

Tony 一開始問我有沒有接觸新時代靈修課程的經驗,同人提到過去曾經修習過《光的課程》,已經修完了初級課程的四大級次,而在正要開始行星課程的時候,因為個人及家庭的事情太忙而停止修習。有趣的是,在談到彼此過去修習《光的課程》的經驗後才發現,我們過去已經因為《光的課程》而結緣,只是彼此都沒有見過面的印象。

同人和 Tony 都是跟隨曉敏修習初級課程,我最早在「新時代協會」(當年還在內湖的時候)從理性體開始,後來場地移到瑞民那邊,修習了身體和情緒體兩個級次,最後則是在喜馬拉雅生活空間的教室修習乙太星空體。Tony 提到他是在喜馬拉雅生活空間修習初級課程,曾經到過瑞民那邊兩次,而且我們修習初級課程的時間是差不多的,我想可能只是彼此上課的時間錯開才沒有彼此認識。

同人在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之前,對「擴大療癒法」的認識只有在《創見雜誌》中有看過這個課程的印象,但卻沒有想到要去深入地了解它,這次的體驗活動終於讓我對擴大療癒法有較為全面的認識。Tony 分享到他接觸「擴大療癒法」的源由,他從默德瑟基天使聖團的淨光兄弟創造的法門開始談到後來他接觸擴大療癒法的機緣,然後再介紹擴大療癒法的內容。同人覺得擴大療癒法和《光的課程》很多地方都是相通的,以過去修習《光的課程》的經驗來看,擴大療癒法是令人感到親切的。

Tony 拿了兩張卡片要我等一下進行能量傳輸的時候,按照卡片的圖像進行分享。一張是三聖火焰,由外圍的紅色和藍色火焰繞著中央的黃色火焰向上纒繞。另一張則是一個人雙手張開,全身充滿光芒向天上的神分享自己的經驗。Tony 提到就像《光的課程》的粉紅色之光象徵完美的愛,那正代表我們心中的紅色火焰。愛我們需要智慧來認清它,代表我們心中的黃色火焰。而實現愛則需要力量,也正是代表我們心中藍色火焰。

Tony 說在進行傳輸能量的時候,他會要我在心輪中觀想三聖火焰,然後逐漸往外擴散到整個全身。同人想到這三聖火焰的顏色好像和密宗以紅藍白三色光觀想身口意有點類似,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向 Tony 提出這個疑問。接著 Tony 提到傳輸能量到最後階段的時候要冥想我們的五大自我在天上會合與校準頻率與宇宙本源會合。

Tony 解釋這五大自我就是在《光的課程》要在眉心輪會合後上昇的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系統自我、細胞自我。在這些自我與宇宙本源會合後,接下來就是高舉雙手向祂分享我們的經驗,不管經驗是正面或是負面都可以向祂分享。然後 Tony 會用精油來點化並封存能量,他特別強調,不管精油是否是新的,它們已經被保證能夠點化與封存的能量都是相同的。

聽完 Tony 的介紹之後,接著我們就開始進行當天的能量傳輸體驗課程。Tony 請我端坐在椅子上,按照他的導引來進行冥想。一開始透過幾次深呼吸來讓全身放鬆,這是我非常熟悉的動作,因為這和《光的課程》的靜坐是一樣的。不過同人倒是感覺對能量的感受很不一樣,似乎在靜坐的空間彌漫著清新的能量。

同人眼睛輕閉著,突然感到右手的手指有電流流入的感覺,又像是有人正在輕觸我的手。想睜開眼睛又怕這種微妙的感覺消失不見,於是我克制著想要張開眼睛看清楚怎麼回事的想法,任由讓這種感覺繼續下去,後來我感覺整個空間有磁場轉動的感覺。那並不是頭腦暈眩不舒服的感覺,而是似乎看到許多顏色的光混合在我的眼前,有種空間不是實體而有被扭曲的感覺。我儘可能不讓頭腦去多想,直到後來這種感覺消失了,還是覺得這次靜坐的經驗很特別。

後來 Tony 開始從喉輪開始逐一向下進行脈輪能量的清理,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傳輸需要輕觸受傳輸者,和《光的課程》只需要隔空觀想不一樣,而且從喉輪開始,Tony 先前有告訴過同人,喉輪能量的清理其實也包括了喉輪以上的三個脈輪。在脈輪能量清理的過程中,同人感覺到被輕觸的脈輪暖暖的,然後觀想負面能量藉由頂輪的紫色火焰把它們通通燃燒掉。

接下來 Tony 指示觀想三聖火焰從心輪一直向全身擴大,讓愛、智慧、與力量充滿全身。然後問同人是否願意清除累世的因果業力,同人感到心輪處有一點感覺,但沒有絲毫的不舒服,於是回答願意。後來 Tony 要同人站起來,高舉雙手向神分享我的經驗,最後在我舌下點了精油完成能量的封存,在感到香甜而濃郁的精油味道之下,結束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傳輸體驗。

結束擴大療癒法的能量體驗之後,Tony 表示雖然擴大療癒法清理了業力因果,不過他還是希望能用催眠來看看在做完擴大療癒法之後,對潛意識會呈現什麼變化。他說他不會進行很深的催眠,他要我進行放鬆,用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坐下來。然後引導我回想過去發生過什麼事,再把看到的影像說出來。

可惜同人在催眠方面是個大「麻瓜」,除了感覺內在空空的,很放鬆之外,卻感受不到任何特殊的體驗。不過在回想過去的過程中,同人還是發現有些我以為已經過去的往事,但實際上好像並沒有對它們全然釋懷;這些過去我從寬恕別人到自己的不夠完美,似乎記憶仍舊殘存內心深處的困窘。雖然如此,不過在這一刻看到它們,正好讓它們在光中化解。

最後在同人回家前,Tony 鼓勵同人繼續修習《光的課程》行星課程。他說雖然同人因為家庭因素,沒有辦法參加團體共修,他倒是建議我可以以個人在家中以個人自修的方式進行。同人覺得他的建議值得參考,或許參加這次的能量體驗課程,正是促使我認真思考繼續往行星課程前進的重要機緣吧。

同人在這次擴大療癒法的能量體驗課程中學到什麼呢?我想我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更清楚自己的狀態,我從這次的能量體驗深刻地體會到自己的對抗,以及擴大療癒法的能量讓我更釋然地放下它,讓它慢慢地化解。

其實在體驗課程的前兩天,為了在公園遊戲場遊玩的小星、和其他在一同的幼童們的健康,同人勸阻了一位小孩的爸爸不要在溜滑梯旁邊抽煙,卻沒想到他卻腦羞成怒的惡言相向,甚至動手打人。同人已經對這位爸爸的流氓行徑提出傷害告訴,但在能量體驗課程結束後,同人發現我內心已經減少對此事的對抗,而是比較能夠抱著寬恕對方的心境,並希望他能夠透過此事而能獲得到開化。

同人相信之前發生的事件,正是宇宙要我體驗擴大療癒法能量的偉大計劃之一。事件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用什麼心境去經驗事件。就像同人在《光的課程》感受深刻的金色之光能量一樣,當我們學會面對恐懼並轉化我們的憤怒之後,我們就擁有改變的能力。就如同莫雪子老師在《光的課程》CD 中的「金色之光」說道:

危機與難關,是我們不能用整體性的知見來審視自己,我們會發現,唯一需要改變的是我們自己,是內在心識而非外在環境。

這次在我靜坐右手被觸動的感應,記得以前曾經聽曉敏說過,右邊是動力磁場,代表我們的能量所投射出去的磁場,而左邊是磁力磁場,代表我們吸收外界能量的磁場;所以正好是動力磁場的感應。相信這是表示衝突的產生是來我內心的投射,因此無須用習氣來與它對抗,而是放下執念,讓浮現的問題一一在光中化解,我想這是我在這次能量體驗中學到最重要的課題吧。

後記:
(2010/11/18 Tony 老師對本文的回饋)

關於三聖火焰,據我所知,這三聖火焰的圖應該是由二位擴大療癒法的原創者在冥想中與觀音上師(或傳遞擴大療癒法的上師們)取得連繫,再傳遞下來的圖型),所以和密宗是否有關這我就不知道了。

您所描述的五大自我,是我當時,要讓懂光的課程的您,快速了解【五個較高的體】,所使用的一個比喻,若回到擴大療癒法的原始資料,正確的說法是【五個較高的體】:

我們可以想像,除了身體,還有比身體更大的靈魂體,甚至我可能還有超越靈魂的「身體」。

這是我對【五個較高的體】的比喻,而【五個較高的體】是出自於伊諾之書的內容,而這資訊在擴大療癒法目前是屬於「對外保密」的項目,所以待將來此資訊可對外公開時,再與您分享。

剛完整看完您的文章,寫的真是詳細,真的很感謝。對於擴大療癒法的過程,催眠的心得,以及種種,真的是寫的很深入,很棒。幾乎將我近期想要談的幾件事,都寫進去了。
例如:

以為已經過去的往事,但實際上好像並沒有對它們全然釋懷;
以及擴大療癒法的能量讓我更釋然地放下它,讓它慢慢地化解。

再次感謝。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分類: 健康, 問題解決, 學習, 寫作, 思考, 新時代, 生活感觸, 衝突。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擴大療癒法等價交換能量體驗〉中有 9 則留言

  1. tony表示:

    Dear 同人:
    感謝您寫的回饋文,實在是太詳細太棒了。
    關於回饋文中的一些疑問,我稍晚個案結束後,會再與您分享。

    另外,想向您詢問一下,您的文章,
    是可以讓我全文轉錄到我的部落格中,
    還是讓我摘錄部份,再加個連結過來?

    感恩您的回饋

    也期待您的回覆

    平安 喜悅 在光中

    謝定宇

  2. jim yeh表示:

    Hi 定宇,

    只要註明文章來源和連結,全文轉載是沒問題的。很期待您對我文章的回饋。

  3. jim yeh表示:

    Hi SB,

    你的確有權力評論任何東西是邪教,但那是否真實的?我只相信「凡真實必不受威脅,凡虛假必不真實」更何況,新時代不屬於任何宗教,它只是追求心靈成長的一種生命體悟。

  4. SB表示:

    或者咁講, 邪學?
    嘗試科學化解釋一 D 虛假既事情?

  5. SB表示:

    追求心靈成長的一種生命體悟。

    呢樣可以好簡單, 但有必要東拉西扯, 搞 D 咩能量傳輸, 天體行星, 香油精油? 又卡片又火焰, 又電流又磁場??

    咁多老作出黎似是而非既野… 又偏偏要包裝到好似一個課程咁……

  6. jim yeh表示:

    Hi SB,

    我了解你的看法了,只是你用這種不尊重不同觀念的表達方式,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和你進行什麼討論。你看別人都是邪教或邪說,在我看來只是因為你看事情的眼光所造成,而且你根深蒂固地堅持用你的偏執來否定別人的經驗分享,再討論下去也只有無謂的爭論而已。所以我建議你最好到此為止,否則莫怪我不保留你在此發表意見的權利。

  7. 定宇表示:

    HI~同人

    剛剛將您的文章轉錄到我的部落格中了,
    謝謝您的分享。

    祝平安 喜悅

    謝定宇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32885177

  8. 自動引用通知: 擴大療癒法再次等價交換能量體驗 « 同人的生活派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