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吉日與良辰吉時

最近 William 君公布了他即將在四月份告別單身生活的喜訊。這真是一個好消息,一直以來,看他的文章令人受益良多,在此恭喜他,希望 William 夫婦賢伉儷琴瑟和鳴。

William 君結婚的日子,可是相當漂亮的黃道吉日耶。相信對占星學有基本認識,看過我在〈丁亥年運分析〉所張貼出來的星盤的人,不難發現今年要找黃道吉日還真困難。為什麼呢?因為十星當中,只有木土冥之間的相位還不錯,而其它的星體相位卻大多是刑衝的,木土是流年星,而冥王星是大運星,在一年當中它們的移動是很緩慢的,所以今年要找好日子,要找太陽可以引動到這三顆星的吉相位而不會引動到其它星的刑衝相位並不容易。而 William 君結婚那天,剛好是太陽與木土形成大三角的純吉相位,這在今年來說可是非常難得的好日子呀!

除了黃道吉日外,William 君結婚的時辰更是良辰吉時,甚至可以說是當天最好的時辰。易經有言:吉凶悔吝生乎動。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亦即在好的時辰行事可以佔到地利之便及對我們有利的資源,然後也可以得到他人的助力而讓事情會有好的結果。以 William 君結婚的時辰來起盤,命宮在獅子座,婚禮場面應該是很盛大而且隆重的,且日木土成四-九-十二宮的大三合吉相,四宮與十二宮是結束之宮,代表準備人生階段的再出發;而九宮則是代表人生重大轉變的宮位,因此相信在這個良辰吉時完成終身大事的 William 夫婦,不管是在家庭上或是心靈上都會有很美好的轉變。

恭喜他們,祝福他們。BTW,今年黃道吉日可不多,且多集中在四月,今年想要結婚的人不要錯過了喲。

Powered by ScribeFire.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分類: 占星, 易經思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黃道吉日與良辰吉時〉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同人的生活派對 » 馬謝競選登記時盤火冥正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