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賜村車禍肇事的姓名呈象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驚傳開車闖紅燈撞倒一名男騎士,導致男騎士重傷送醫,搶救5天於12日不治。 警方現已依過失致死罪嫌調查並函送地檢署偵辦,但死者家屬在網路上PO文爆料說「警察當時來訪時,一直不願意告知肇事者」,指控韓賜村私下動用關係想掩蓋犯罪的事實。

死者家屬不滿韓賜村疑似私下動用關係想掩蓋事實,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怒控:「警察當時來訪時,一直不願意告知肇事者,而且當天有出現電子新聞隔日即被下架刪除!這種垃圾議員不斷使用權力掩蓋他犯罪的事實!所以在這邊公告周知」。

警方在車禍後進行酒測,韓賜村並無酒駕,余姓男騎士送醫急救抽血檢測,也無酒精反應。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當時獨自駕車的韓賜村因闖越路口紅燈,導致車輛左前車頭撞擊余姓男子機車左側,將他撞飛,機車也波及另一部徐姓男子騎乘的機車,幸好沒有受傷,僅機車車體毀損。受傷的徐姓騎士表示,當時不是直接被撞上,幸運的只受到輕傷,警方現場酒測,數值都是零,而韓賜村在筆錄做完後,有主動向他遞名片表明身分;但是另一邊死者家屬待遇卻不同,上網抱怨他們不知道韓賜村是議員,警方也沒提,懷疑想要隱匿。韓賜村解釋,當下余姓騎士傷勢嚴重,先忙著送醫,後來沒提是因為不想給警方壓力。

車禍事故原因已送交鑑定釐清肇責,至於市議員韓賜村涉及過失致死罪嫌部分,調查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初步無法認定超速或闖紅燈

高雄市小港警分局指出,車禍案件有無超速,必須經過鑑定,才能確認;有無闖紅燈?目前無直接證據,因為雙方無行車紀錄器,路口監視器離現場較遠,看不清楚,也無目擊者指證。

至於警方被控,在調查過程中不願將肇事者身分告知家屬,小港分局強調,這起車禍死亡案件,均依規定秉公處理,包括雙方資料,已提供當事人三聯單,內容有姓名、電話號碼等資料,但員警通常不會告知職業。

———韓賜村車禍肇事新聞報導

韓賜村車禍肇事時盤

從車禍肇事時盤來看,一宮中月亮在天蠍座,符合新聞提到死者家屬不滿韓賜村疑似私下動用關係想掩蓋事實的事件呈象,月亮在天蠍有動用關係和掩蓋事實之嫌的呈象。月亮沖七宮中的天王星、太陽、水星等星,日水會代表執政黨議員,天王星則代表和網路有關。月亮刑四宮內火星,火星凶相和開快車、頭部受創、和鋼鐵場員工等意向有關。

三宮代表交通事故,宮內有冥王星、木星、以及土星。其中冥王星和木星都在魔羯座,土星在寶瓶座。冥王星代表警察,和木星會合在魔羯座拱水星,木星有擴展和探索之意,且和事件的判斷有關,引動水星的相位則代表需要進一步的事故鑑定才能釐清肇責,因為土星在寶瓶座,寶瓶座有疏離之音,可解釋為因為監視器與事故發生的地點有一段距離,而會延遲鑑定的結果。由於魔羯座的保守態度,所以在有具體結論出來之前,警方的態度都是趨向保守,才會有死者家屬對警方一直都不說誰肇事而有埋怨。然而土星在寶瓶座,而且又刑七宮天王星,故家屬以網路爆料來反制,而讓事件能夠被公開。

有朋友注意到「同一個車禍撞兩個人,一個姓徐沒事,一個姓余死了。徐與余筆劃就差一個雙立人,命運差那麼多?」星盤中關於當事人姓名是否有呈象,以占星姓名學來看,其實可以看出不同當事人的星體呈象。

冥王星在三宮內,又與土星相會,代表事件與車禍事故有關。冥王星引動水星的三分相位,雖是吉相,但這顆水星在金牛座位於七宮受到一宮中月亮對沖而且有象徵死亡之事的呈象。死者余姓,《說文解字》曰:「余,語之舒也」代表語氣詞,又余通餘,故正是水星所象徵的用字,所以有余死之象。然而冥王星會合木星,和水星會合太陽,兩方呈現和諧的三分相,然後水星太陽在金牛座對月亮是包容的,由此來看,肇事者和死者之間未來隨著關係可望改善,而懾於太陽的威望或得到木星滿意的賠償而有輕判或和解之象。

那麼車禍的另一位苦主姓徐,在星盤中又如何呈象呢?《說文解字》曰:「徐,安於行也」,因此從字義來看,可能是太陽或土星,在星盤中兩者皆符合呈相。

三宮內冥王星會合土星,土星在寶瓶座意謂有隔離衝擊之意,並且和水星有接近11度容許度的三分相位,代表受到輕微擦傷。不過太陽和水星會合,也可以解釋為徐在余旁,兩人同時遭到衝撞,余死則徐傷,太陽會水星也同樣有輕微傷勢之意。因此,徐字的象徵星體是太陽或土星,還尚需待其它案例來驗證。

然而,時盤也有韓賜村名字的呈象。《說文解字》曰:「韓,井橋也」故韓也是水星所象徵的字。時盤中水星同時顯示余、韓姓的呈象,可說十分巧合。

此外,三宮內木星象徵賜字;《說文解字》曰:「賜,予也」,賜字的涵義代表上對下的施予,表現仁慈寬容和恩惠。

至於村字,《説文解字注》曰:「地名。从邑。屯聲。此尊切。十二部。按本音豚。屯聚之意也。俗讀此尊切。又變字爲村。」,村字即為邨字,代表聚落和居住,所以和月亮及四宮有關。月亮位於一宮當中,而且刑四宮內火星及沖天王星,此外,和事故直接相關的三宮中土星亦刑天王星,由此可見村字之呈象。由此可知事件和姓名的關聯,可說是巧妙地令人怍舌。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分類: 占星姓名學, 新聞, 時盤分析。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