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年運分析

丁亥年開春時盤木星又再一次進入人馬座了,與12年前所不同的是前次乙亥年木土成刑,而今年丁亥年木土卻成三合相位。木星的幸運不再像上次受土星所壓制,而是先前努力今年可望收成的一年;然而開春時盤的行星相位卻多刑衝相位,只有木冥與土星兩三合相位,顯見以今年的年運而言,掌握正確的方向十分重要。

丁亥年開春時盤,以2007年2月18日零時起盤,命宮為天蠍座,宮內有木星與土星成三合相位,與水星天王星成刑,看來今年還是多意外,因此行事應多採謹慎保守的態度,做任何事都應有萬全的準備及縝密的規劃為宜。

二宮主財,宮頭在人馬座且有冥王星落入,冥王星的極端將加強人馬座在經濟活動的擴張現象,但冥王星刑金星,應小心合夥關係的生變,及孤注一擲的過度投資,除了做好風險控管之外,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與做好整體規劃。

以投資方面來看,五宮雙魚座代表投資面向是多元化的,然而金星會五宮宮頭卻與二宮冥王星相刑,顯見抱著隨緣及被動的態度來投資並不是明智之舉,尤其要注意是金星與代理者有關,冥王星與弊端有關,因此請人代為操作或任意聽信明牌的投資活動很容易發生問題,而在投資標的方面要注意生物科技與美容行業雖然是市場未來趨勢,但今年走投短線不易獲利,宜規劃長遠目標謹慎佈局。

在人民生活方面,四宮寶瓶座,宮內海王星會合與九宮土星相衝;水星、天王星與命宮中木星相刑;金星與二宮冥王星相刑。人民期待改革,但族群議題還是執政者訴求的重點,族群間仍舊充滿了相互的對立與不信任,而執政者多變及引發國際緊張的政策則將會引來國際輿論的施壓。民間改革的主張與訴求卻無法得到行政資源及立竿見影的效果。而經濟上,層出不窮的弊案又讓人民感受到生活一團混亂。

正如杜牧有言:「木為歲星,不福無道;惑為罰星,不禍有德」。吉凶不在星體,而在我們選擇正確的方向,命宮中木星雖然幸運,但幸運的輕忽卻是大凶,因為輕忽讓我們選錯方向。迎接丁亥年的來臨,從經驗中學習,謹慎蹅實,守成而不躁進,幸運之神必降臨在我們身上。

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
分類: 占星。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丁亥年運分析〉中有 3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同人的生活派對 » 黃道吉日與良辰吉時

  2. 自動引用通知: 同人的生活派對 » 木土會合週期

  3. 自動引用通知: 同人的生活派對 » 戊子年新氣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